sakuraass

喜欢你,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

【斯内普×你】中秋节的那点小事

⊙ooc预警,一发完


⊙私设你叫莉莉安,一名来自中国的混血统巫师,早在没到霍格沃兹以前就向往着斯莱特林,却被分到了格兰芬多。身在格兰芬多却心向斯莱特林的你,妄想着有一天能成为一个斯莱特林,因为某些原因,你和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院长成功地搞在了一起。


⊙将近半个月没更文的我又回来了!!耶耶!!


你叫莉莉安,一名来自中国的混血统巫师,早在没来霍格沃兹以前就向往着斯莱特林,期待着有一天能成为一个斯莱特林,却被分到了格兰芬多。为了这件事,你还特地跑去和分院帽争辩了许久。说不过它,生气地回到格兰芬多接受这个事实,就算这样,也还是阻挡不了你对斯莱特林的热爱。身在格兰芬多却心向斯莱特林的你,妄想着有一天能成为一个斯莱特林,因为某些原因,你和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院长成功地搞在了一起。


最近这些日子,中国的一个特殊的节日就要到了。你整天念叨着有关中秋节的事情。鉴于你是霍格沃兹唯一一个中国来的巫师,没有人听得懂你的抱怨,解释你在说什么就把你累得够呛。


你想极了来自母亲做的月饼,可是你来霍格沃兹这件事本来就被全家反对,说是什么太远了,并且那个学校太危险了,伏地魔就是从那里毕业的。恰好你十分崇拜黑魔法,若不是家人不允许,说不定,你有可能早就是个食死徒了。可是你还是来了,把你的父母气个半死,你们也很久都没联系了。


你想着,正好借着这个机会,让斯内普也过一下属于你的节日。你信心满满地来到了霍格沃兹的厨房,谢绝了小精灵们的帮忙,毕竟它们也不会做。你也不打算用魔法,自己动手才叫最香。


撸起袖子加油干,大家都是汉子一条,大不了凑合着吃吃。这是你最开始的想法。


经过你的不懈努力之后,你终于做出了能吃的月饼。一出去你才发现已经很晚了,虽然你不是第一次夜游,你却还是感到了激动。


你悄悄地来到了斯内普的房间门口,探头往里一看,又缩了回来。


“别躲了,出来吧。”斯内普边做着魔药边对你说。


“嘿嘿!”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对不起啊西弗,我来迟了!不过,呐,你看,我给你做了好吃的!”


斯内普看着你手中的月饼,质疑地问道:“这是什么?莉莉安?你什么时候会做吃的了??”


“这是月饼,我亲手做的!我们中国中秋节的时候都吃这个,可好吃了呢!”你骄傲的

地看着斯内普说。


斯内普不为所动。


“西弗~”你牵着斯内普的手撒娇,“吃一个嘛!没有毒的啦!!一口,就一口也不行嘛!”


斯内普依旧沉迷于手中的魔药。


“哼,你不要我自己吃!”你赌气地拿起一个月饼塞进嘴里,“明明不难吃嘛,坏蛋西弗!”


“莉莉安”斯内普叫了你一声。


你抬起头,却被斯内普揽进怀里,嘴被斯内普堵住,一点一点地将你嘴里的月饼扫荡干劲。


将你放开后,还意犹未尽地舔了一下嘴唇:“你说的没错,确实不难吃,还很甜。”


“你你你!!”你不知所措看着斯内普,弱弱地问,“你还要不要再吃一个?”


“你确定?”斯内普用戏谑的目光打量着你,“我怕你承受不住呀,亲爱的莉莉安。”


“不不不!”你慌乱地摇头,“算了吧,还是算了吧!”


你尴尬地盯着斯内普看了一会儿:“咳咳,西弗,我们一起去赏月吧?好不好?”


“赏月?听上去就无聊。我想某位小姐与其想着看月亮还不如去想怎么提升你的吻技更好吧。”


你再一次被斯内普弄傻了,红着脸站在原地不动。最后还是斯内普来着你走的。


虽然嘴上说着嫌弃的话,但是斯内普还是陪着你来了。


“莉莉安,说实话,你们中国的节日有这么多,你们过的来吗?”斯内普问着你。


“那当然了,我们还嫌不够多呢!!”因为可以放假呀,嘻嘻嘻。


你惬意地看着空中的月亮,明亮而又透彻。月光打在斯内普的脸上,你不禁看着入了迷。


鬼迷心窍地,你说出了这句话:“西弗,等我成年了,我们就结婚好吗?”


斯内普敲了敲你的头,你“哎呦”一声委屈地捂着头,看着斯内普。


“想什么呢?你还小!”斯内普慌乱地说,他可不想承认你的这么一句话让他有了反应,“我会等到你成年的,不过,还得看你具体表现。”


“我会乖乖的上学的!!”你歪着头想了想,“好像还是蛮难的诶!”


斯内普无奈地摸了摸你的头。


“西弗,你好好看呀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西弗,中秋节快乐吖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西弗,以后我们都一起过中秋节好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emm,西弗,爱你哟!”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