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ass

喜欢你,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

【斯内普×你】赌约②

⊙内含德哈

 

⊙ooc预警,萌新文笔,不喜慎入。又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哦,有益的概会接受~

 

⊙私设你叫莉莉安·斯特林是斯莱特林的学生并且和斯内普已经秘密在一起许久;你和德拉科是表面那种互相嘲讽的敌人,其实背地里是类似于闺蜜?的那种;德哈双向暗恋。

 

⊙全文链接:赌约① 赌约③ 赌约番外ⅰ

早上,你一如既往的来到了霍格沃茨的礼堂,只不过这一次,你旁边围了不知道多少人。因为,你和斯内普的疑似恋爱的事情已经以风的速度在全校传开了。

 

你被一群人围着,一个个都七嘴八舌的问道,“你真的和斯内普教授在一起了吗?”

“你是怎么追到他的?”“厉害呀,连老蝙蝠都被你拿下了!”

 

你感到有些厌烦,早知道,就不要和德拉科打赌好了!现在还被所有人谈论,真是讨厌!

 

陆陆续续又来了一些人,你在人群中观望着,终于发现了你要找的。你看到了哈利和德拉科,你向他们走去,打量了这两个热恋中,周围到处泛着粉红泡泡的少年一番,你调侃道:“德拉科,你终于舍得下手了啊!哟,还小手牵牵,啧啧啧,脸也红的不像样!”

 

听到你这番话,哈利的脸更红了,他抱怨道:“莉莉安!”

 

“好了,不笑话你了!”你被哈利的可爱到逗笑了。你看向德拉科,从容的说道,仿佛这几场事件都与你无关“接下来,又有让全校沸腾的新闻了呢!你说是吧?马尔福先生?”

 

你们回到了自己学院的位置上,你和哈利一起来到了格兰芬多,还不忘接着打趣他一番。而哈利呢,像极了一只委屈的小猫,只能被你一直欺负。于是,你的后背就一直遭德拉科的眼神攻击。

 

一直等到桌上出现了琳琅满目的食物,你抢先了德拉科一步,笑眼盈盈地向斯内普走去。只见斯内普也温柔地望着你。

 

你走上前,望着他,眼里是对他的爱意:“斯内普教授,哦,不 ,西弗,我可以坐这里吗?”

 

“当然可以,我的荣幸,斯内普夫人!”斯内普牵起你的手,落下了一吻。在他的更加深情的注释下,就算你再怎么厚脸皮,也在全场的掌声中不厚道的红了起来。之后,整顿晚餐你都在羞涩中度过。而斯内普负责看着你害羞的模样发笑。

 

梅林,我的一世英名全在这里毁了!!!

 

德拉科不服了,好啊你个莉莉安,竟然抢先一步!!哼,我也来!

 

在全场还在为斯内普与你是如何在一起的思考时,德拉科又站了起来,自豪地宣称了自己和自己的死对头,你们的救世主,哈利·波特在一起了。哈利的脸更红了,愤愤地在德拉科胸口锤了几下。这回,整个格兰芬多安静了,整个斯莱特林也安静了,整个霍格沃茨都安静了。

 

邓布利多看着他们,笑了几声,感叹着年轻的好,带头鼓起了掌,大声地说“恭喜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破冰之交!”

 

霍格沃茨一个晚上都被这首为爱情演奏的歌曲所包围。

 

“西弗,你看,我就说德拉科做的到的吧!”你看着终于在一起的两个人,也着实为他们高兴。毕竟你为了他们在一起操碎了心啊!

 

斯内普没有说话,只是一直深深地望着你。

 

“西弗?怎么了?”你疑惑的问道,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?”

 

“我在想,不听话的人,是要接受惩罚的对吧,斯内普夫人?”斯内普问着你。

 

你忐忑地咽了咽口水,视死如归地闭上眼睛,对他说道:“唔,要杀要剐随便你,动手吧!”

 

你发现斯内普没有任何的动作,睁开眼,对上的是他似笑非笑的神情和隐晦的眼神。

 

斯内普探到你的耳边:“斯内普夫人,我想你也不希望我在这里办了你吧?嗯?”

 

你又红了脸,却还是不服输地在他耳边说:“回去随你怎么样!”

 

看到斯内普的耳尖红了,你幸灾乐祸地笑着,自豪地看着斯内普。斯内普的眼里不再是纵容,而是旺盛的情欲。他在所有人面前,拦腰将你抱起,不说一句话,快步离开了大厅。

 

你窝在斯内普的怀里,红得就像哈利一样。

 

算了算了,英名什么的,比得上自家爱人重要吗?我选择后者!!

 

哦,梅林!这年头连斯内普教授都有主了,我们这种单身大龄巫师的面子往哪搁?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