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ass

喜欢你,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

whatever it takes

⊙一发完,时间线接复4之后

⊙ooc预警

⊙梗借神夏

⊙最后一句算我的愿望吧,虽然不可能实现了。但还是要想想的对不对?算是一个七夕祝贺吧,食用愉快~

“Peter,Peter?”Peter看着眼前把他叫醒的模糊却又熟悉的身影,再一次怀疑他到底是否存在。

明明亲眼看着他打出了那个响指,亲口听他说出那句“I am Iron Man.”,看着他就那么的倒下,倒在他的眼前,倒在Pepper的怀里,最后只剩下一个冰冷的躯体。

Peter和所有人一起去参加了他的葬礼,cap在,Happy在,Fury在,就连Pepper和Morgan也在,Peter也没有办法说服自己Tony没有死。他确实死了,死的真真实实的。

可是,仿佛就像上天安排好的一样,Peter看见了Tony,和他一起聊天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可只有他能看见他。所有人都以为他疯了,劝他去看医生,Peter不愿。就连梅姨也没有说服他。大家都懂,除去Pepper和Morgan之外,Peter和Tony的关系最好。现在Peter可以看见Tony了,他死也不会让这最后的Tony的消失。最后,Happy找到了Peter,和他好好地谈了谈,不知Happy说了什么,Peter却愿意接受治疗了,并且也非常听话,听话到让人觉得这不是真的Peter。

随着治疗时间的增长,Tony出现的时间越来越少,每天从无时无刻到只有短短的几分钟。每当有人出现,Tony都会消失,并且很久之后才会出现。Peter自己也怀疑这是否是真的了。

可Peter还是愿意相信眼前看到的都是真的,他不想走出来,他也不敢走出来,也不愿走出来。他只想活在名叫“Tony Stark”的世界里,他不敢去猜疑现在的他是否存在,他只想沉溺在这份只属于他的Tony里面,哪怕只有一秒钟也好。就算是假的又如何,只要他在就好。

“Underoos,该起床啦。”Tony在Peter趴在的耳边,轻声说着,“再不起来,我不介意现在就办了你。”说完,Tony还不忘意味深长的望一眼Peter。

Peter立马羞红了脸,双手捂着脸,嘴里十分羞恼地道:“Mr. Stark!”

Tony无奈的笑着,眼里流露出浓浓的宠溺与爱意,熟练的在Peter的嘴上留下一吻。“好了,快起来吧。”

Peter正想回答,却传来了敲门声。“Peter,该起床啦,准备一下,今天是最后一天治疗了,咱们得准时一些知道吗?”梅姨在门外问道。

“知道啦,我马上就来!”Peter大声回答,回头想去寻找Tony的身影,却发现刚刚他还在这,现在却像从来没有人来过一样。

又消失了吗?糟了,还没和他告别呢!这样的话,以后都见不会在见面了吧?我又欠了你一次告别,我又失去了你一次。I am sorry,Mr. Stark.

在那之后,Peter再也没有见过Tony,他努力试着不去想他,可怎么做也做不到。

直到有一天,Fury来找了他,给了他Tony生前用的眼镜,他是有多么爱惜啊,却把它亲手给了一个十分像他的人,可他最后骗了他。Peter第一次感觉人生是如此的迷茫,他又开始想念有Tony的日子了。他想:如果Mr.Stark还在的话,一定不会像我这样搞砸的吧。Sorry, Mr.Stark.

最后Peter做到了,Spider Man也终于成长了。他杀死了Beck,这一次,Tony不在他的身边。

今天,称为“皇后区好邻居”的Peter,没有像往常一样在伦敦大街上空荡来荡去,因为他有了新的麻烦。他来到了他以前坐过的屋顶,Iron Man依旧被投放在那面墙上。

“Mr.Stark,我好像又惹上了一些麻烦,虽然我成功打败了Beck,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,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未来。好吧,不骗你了,其实我是想你了,Tony。”

“Tony,I will do anything to be proud for you.”

“Don't worry.I'll aways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,kid.”

评论(8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