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ass

喜欢你,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

【德哈】尽头

⊙ooc预警,一发完

⊙普通人AU设定,学生德×学生哈,除普通人设定外,其他设定一切正常。

⊙结局BE,不喜慎入 ,大概还会有续篇。

You'darling ' I love you,I always love you.

这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。

哈利是这么想的。

他看着旁边一头金发,却比他高出一截的少年。他能想起很多事情来,一件件历历在目,就像眼前的德拉科一样,朦朦胧胧的,真实却又触碰不到。

他们一路上什么也没说。

车子从柏油路上缓缓驶过,一首《I will always love you》从这里飘向远方。

车子停了下来,目的地在一片山背上,将整个天空一览无余。

这里几乎没有什么人烟,还没有来得及抱怨德拉科选地的好坏的哈利就被德拉科拉走了。

被当做苦力的哈利默默地搭着帐篷,尽管他并不精通于怎么搭,样子还是得装装的。

他又开始偷看德拉科了。

少年身上穿着围裙,认真地做着菜。举手投足之间竟也还有着几分贵族优雅的气质在其中。与烧饭时渐起的淡淡的温暖融在一起,也稍有了几分不食人间烟火的意味。

哈利看呆了,他摇了摇头,摆弄起那堆支架。

终究是为难了我们的救世主。看不下去的德拉科终于出来救场,三两下搭好后,顶着某位救世主崇拜的眼神继续去做饭,倒也没说什么讽刺的话。

“所以,马尔福你这是生气了?”哈利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“看来你这个格兰芬多的脑子终于聪明了一回,波特。”熟悉的嘲讽终于回来。

突然又安静了下来,哈利坐在一旁看德拉科烧饭,德拉科等着饭什么时候烧熟。

良久,两个男孩默契地对视了一眼,不知是谁先笑出了声,反正,这是他们很久一段时光里一起笑得最开心的一次。

也是最后一次。

德拉科做的菜味道很平淡,说不上能比得过他们平时吃的那些美味,多了几分自己动手的充实,也确实能吃的享受出来。哈利吃的最欢。

夜色慢慢笼罩天空,火堆燃了起来,照在哈利和德拉科的脸上。

哈利又看着德拉科。

他转过头,看向天空,找起了什么。

“看,德拉科你快看,马天龙诶!!”哈利兴奋地大喊。

德拉科嫌弃地撇了一眼哈利,怒怼回去:“你才是马天龙!!”

“嘿嘿嘿!”哈利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,一直笑个不停。

德拉科无奈地一把捞过哈利开始盘了起来:“哈利!!”

“只是觉得很有趣啊,你看”哈利开始认真地解释起来“我和德拉科一起看见了天龙座,不是很有意思吗?”我看我自己,不有意思才怪!

“真的?”德拉科质疑道。

“真的,梅林在上,不骗你!”哈利真诚地看着德拉科。

德拉科看着那双碧绿的眼睛,终究是没忍下心来。

一天的忙碌下来,总算是到了头。

哈利拉了拉德拉科斯莱特林绿的睡衣问道:“喂喂,德拉科,我只是随口说说的出来玩你还真当真了?”

“我以为你很认真的?不是吗?”德拉科回答。

他们沉默地看着对方。

“好了,睡吧。”德拉科帮哈利拉好被子,想在哈利额头上留下一吻,又躺了回去“晚安,哈利。”

“唔,晚安,德拉科。”

我爱你,晚安。

是路,终究会有尽头的。

这条路,也终于到了尽头。

枕边,留下了一封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我对这篇无脑产物的一些理解吧,不想看直接跳过即可。其实我觉得对于德哈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写,只能说我现在的水平还没有办法把他们之间的故事给写出来。其实这篇文从开头到结束都是暗示着一个点,就是他们两个要分开了。不管是路也好还是歌也好,少了那一点话语终究是不行的。两个人和平常都不一样,哈利笨手笨脚,德拉科聪明贤惠,也只不过是一个想拖延时间,一个想给对方留下最好的一天。从开始就已经注定了他们之间的结局,那几句没有说出来的话也再也说不出口了。千言万语都留在了最后的那份信中。少年时的热恋确实很甜,可都可能会有散的那一天,只不过这一天刚好落在这篇文的德哈上罢了。就像那首歌一样,我会依旧爱着你,只限于未来。说实话,文章整体看起来确实有一些怪怪的,怪我表达不好,是我的错。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我的想法,不能就算了,就当作某个小透明的无脑产物直接刷走,千万别看!!最后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